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活动动态» 我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我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516日上午,我院党总支开展了党支部书记培训,各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了培训会。

本次培训以“明确职责、促进交流、规范工作”为主题,是在健康学院教师工作岗位变动、两个教研室支部书记相继调整背景下召开的。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韩桂凤同志就校党委组织部的《2013年基层党组织工作指导意见》和学院党总支2013年工作计划做了解释说明,对具体的工作安排和要求进行了布置。总支书记杨少峰同志以“围绕教研室发展、规范党支部组织生活、促进党支部建设”为题与大家了进行了交流,他重点对党支部的“基本工作任务”、“教职工党支部委员会的主要职责及支部书记和各委员的职责”、“党支部的基本制度建设”做了说明,特别就促进各党支部组织生活的政治性、思想性和原则性提出了要求,并结合自己的学习培训和实践体会提供了参考意见,他还提出做为教研室党支部,要达到工作的规范化,功夫一定要下在平时,希望各位支部书记加强对党务知识的学习,熟练掌握党支部工作的基本内容、基本工作制度和基本流程。今后,党总支除开展培训外,还将以考试形式促进大家对党务知识的学习和掌握。

会议上大家还一起讨论了如何加强支部书记自身培训学习的有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