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活动动态» 我院学生党支部在2012年北京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中喜获二等奖

我院学生党支部在2012年北京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中喜获二等奖

 

 

20121226,北京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评审会在北京化工大学逸夫图书馆隆重举行。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唐立军、市委组织部组织处副处长刘敏华、市委宣传部宣教处副处长胡钢及市委社会工委、农村工委、首都文明办等领导参加了评审会并担任评审专家。各高校学生处负责人及20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喜获二等奖。

红色“1+1”活动是北京市教育工作委员每年的品牌活动,旨在创新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新形式,引导大学生党员走进基层,了解基层,服务基层,增强宗旨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2012年,全市共有769个学生党支部进行了申报,经初评后产生的20个学生党支部分别在展示评审会上以视频的形式展示了各自的活动内容及成果,并进行了现场答辩。我校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借助学校与北太平庄街道进行社会实践合作这一平台,与蓟门里社区党总支开展了健康讲座与咨询、文体交流、服务外来务工人员等活动,受到居民的欢迎和社区领导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