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活动动态» 齐力新副校长参加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活动

齐力新副校长参加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活动

76日,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学校副校长齐力新作为联系学生党支部的校领导,以及学院党委书记杨少峰,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京诚,党委副书记陈丽萍,学院专职组织员魏婉怡出席了会议。党支部书记王潇洁主持了会议。

会上,对支部荣获2017年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社区优秀党员志愿者称号的7名同志进行了表彰,与会领导为新党员佩戴了党徽、授予宿舍共产党员身份牌。随后进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与会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表达了自己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会议最后,齐力新副校长做了讲话,他指出:今天党组织又注入了新的血液,希望新党员们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争当楷模。全体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在全面从严治党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指引下,转变思想、跟上形势,端正入党动机,不仅在组织上入党还要在思想上入党。在互联网信息发达的时代,党员们更要保持清醒头脑,在原则问题上亮底牌、举旗帜。时刻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处处以身作则,处处给群众做出表率,成为党员群众学习的榜样,强化身份意识,敢于亮身份,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动作用。

校领导联系基层学生党支部是学校党委加强对基层党建工作统筹领导的重要举措,学生党支部邀请联系校领导参加支部大会,完善了支部组织活动机制,强化了基层党组织建设。

                               (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王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