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活动动态» 讲责任、做服务,党员走进新生宿舍——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开展“学生党员联系新生宿舍”主题党日活动

讲责任、做服务,党员走进新生宿舍——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开展“学生党员联系新生宿舍”主题党日活动

为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引导学生党员围绕四讲四有要求,坚持学做互进、知行合一,从具体事情做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于928日主题党日开展了“学生党员联系新生宿舍”活动。

活动中,学生党员通过走进宿舍的形式与新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沟通,了解新生在校生活和学校的情况,同他们就大学将面临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经验分享,为新生们解疑初进校的迷茫、学业的规划、学生社团与志愿者活动的参与等问题。同时,学生党员也积极向新生宣传党的知识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并介绍了入党的基本程序,吸引优秀学生向党组织靠拢。

学生党员联系新生宿舍、学生党员宿舍责任区等举措是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党建进宿舍的重要内容。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在主题党日走进新生宿舍的活动增强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也在引导新生尽快熟悉学校、适应大学生活和学习中起到了积极作用。

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各教师党支部在主题党日中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对全国和北京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领会与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