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活动动态» [群众路线]我院党总支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交流会

[群众路线]我院党总支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交流会

      1031,我院党总支按照本党总支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安排,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尚忠同志参加会议。

   院长李京诚同志首先发言,他从“党的发展与群众利益紧密相连,在活动中加强自我、提升自我”角度出发,向大家汇报了自己的学习收获,并将自己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征求到的“四风”方面的表现向大家做了通报,希望大家继续提出意见和建议。随后,各党支部推荐的王超、燕凌、朱蔚莉、陈冠洁、黄兴、韦玉六位同志进行了发言,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分别从“做好科研服务,深入了解社区居民需求”、 “把学生当成‘群众’,抓好教学”、“履行好本科生导师职责,关心学生成长”、“坚持群众路线与做好学生党员没有距离”、“关心周围同志、传递群众呼声”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和认识。

   王尚忠书记在谈话中指出,大家谈得都很实在,没有流于形式,使实践教育活动的开展落了地,他同时提出在工作中要做到“想问题、抓落实、找规律”,希望学院的发展要有长远眼光,要用心思考今后5-10年的合理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