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活动动态» 迎接十九大 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践行活动

迎接十九大 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践行活动

    为继续推动学与做的结合,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贯穿到日常活动中,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勇于担当作为,在学习、工作和社会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于第27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联合北太平庄街道“温馨家园”残疾人活动中心,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红十字会合作开展了主题为“助残义卖”的践行活动。

来自北太平庄街道残疾人活动中心的残疾人朋友及学院学生党员一行,来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绿园小广场开展手工制品义卖。义卖活动持续了两个小时,同学们积极地向路过的师生宣传助残日的活动主题,介绍助残活动的意义。师生对精巧别致的手工制品赞不绝口,争相购买。通过活动,大家真正认识到爱不是施舍,而是回馈;不是索取,而是奉献。

助残义卖活动在我校开展已有3年。今年,学院学生党员自主联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红十字会,帮助这一活动走进其他高校、走向社会。活动在呼吁更多的人关心关爱弱势群体的同时,也培养了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营造了在实践中、服务中“四讲四有”的良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