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活动动态» 学院党委开展2017年党支部书记培训

学院党委开展2017年党支部书记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工作的规范化,指导和督促党支部书记切实落实党建责任,419日下午,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2017年党支部书记培训,学院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在培训中,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丽萍校以党委关于“进一步完善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关于“进一步完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制度”为重点,带领大家进行了加强党支部工作的相关制度学习,党委书记杨少峰就校党委关于党支部书记2017年党建责任清单目录、进一步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员信息管理“党员支持服务系统上线使用”工作进行了布置。

学院院长、党委委员李京诚以“结合党支部工作职责,谈党支部和支部书记在教研室工作和发展中如何发挥作用”做了主题发言,他提出为促进教研室的工作,教研室党支部书记要做到“四个明确”:明确教研室的功能作用、明确教研室主任的工作职责和内容、明确教研室设置党支部的作用和意义、明确教研室党支部的工作职责;“两带头”:即要带头学习、贯彻上级组织的工作部署,带头提升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一落实”:即严格落实工作职责、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他希望支部书记要加强与教研室主任、教师的沟通交流,在工作中需要困难,大家共同解决。

最后,大家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就组织参观学习、增强培训效果达成了一致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