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活动动态» 加强理论学习 做好党员教育——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加强理论学习 做好党员教育——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2017418,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邀请离退休党委第五党支部书记邹延艾教授与学生党员交流学习,学习围绕“两学一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展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丽萍主持了此次学生支部学习。

会上,学生党员依次发表了对“两学一做”和“四个意识”的认识,并联系自己的学习生活和以后的职业规划来谈如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邹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两学一做”和“四个意识”的深刻内涵,建议学生党员讲政治意识就要讲政治规矩、谨言慎行;讲大局意识就是要处理好个人和集体的利益;讲核心意识就是要以中国共产党为核心,维护党的决策部署;讲看齐意识就是要向标杆看齐,作为党员要努力提升自己、严格要求自己,作为党员应让自己成为同学的榜样。陈书记讲到,集中学习是党员教育的重要方式。学生党员要做到学而知、知而行,知和行紧密结合。只有意志、目标、行动一致才是真正牢固树立了“四个意识”。学生党员要时常检查自己,善于反省、随时反省,高标准严要求的争做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