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相关文件» 党员转正公示(2013年2月27日)

党员转正公示(2013年2月27日)

 

根据有关规定,决定将我支部预转正的以下1名中共预备党员予以公示,公开征求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我支部或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反映,也可直接向校党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个人名义书面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本着对党组织和对他人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真实准确,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从227日到36日止,共7天。

    4、受理方式:

生理生化教研室党支部(电话:82099065cuiyupeng@cupes.edu.cn

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党总支(电话:82099046email: jkxy@cupes.edu.cn

院党委组织部(电话:82099011email:zzb@cupes.edu.cn

拟转正党员基本情况

姓 名

性别

民族

出生年月

所在部门

吸收为预备党员时间

王智强

汉族

1976.3

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重点实验室

2011.12.20

 

               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党总支生理生化教研室党支部

                               2013年2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