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服务社会» 我院和武表学院积极落实与北太平庄街道社会实践合作项目2013年工作任务

我院和武表学院积极落实与北太平庄街道社会实践合作项目2013年工作任务

为落实好与北太平庄街道社会实践合作项目2013年工作任务,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武术与表演学院结合各自资源特点,在2012年工作基础上,研究制定了2013年工作计划,并于314邀请北太平庄街道办事处公共事业管理科吕胜杰科长来校,双方就工作的进一步开展进行了会谈。

2012年中,健康学院师生除圆满完成合作项目启动当天“居民体质测试”工作任务外,还以与蓟门里社区党总支开展共建为载体,开展了“专家进社区”健康讲座、“爱心家园”图书捐赠、义务健康咨询、“与社区青年牵手”、“重阳节慰问”等活动。2013年,在所承担的“国民体质测试”项目方面,从摸索经验、便于操作的角度考虑,学院计划针对社区的工作人员开展体质和健康测试;在“专家近社区”项目方面,学院计划开展针对残疾人的“体育健身进家庭”活动。经双方充分交换意见,以上计划得到了吕科长的认可,他表示尽快会与街道相关科室和社区协调,推进计划的落实。

吕科长提出希望学校在太极拳、健身养生、健身操等项目的开展上给予支持和帮助,武术与表演学院表示在2013年会继续深入社区,进行技术指导和专家咨询,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