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成果» 我院师生参加国际物理与康复医学第七届世界大会

我院师生参加国际物理与康复医学第七届世界大会

20130621112314182.jpg

国际物理与康复医学第七届世界大会于6月16日至2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该会议是物理医学与康复医学领域最高级别的国际性学术会议,本次是我国首次承办该项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在世界范围内享受、丰富和壮大物理医学与康复医学”,在此过程中宣传物理医学与康复医学的目的和过程,即通过积极、乐观、愉悦的方式使患者重新享有独立生活的能力并更高的生活质量。为了实现这一主题,学术委员会精心设计了既有教育意义又引人入胜的学术活动,使参会者增长知识、提高技能、改进态度。会议邀请了世界各地的著名临床医生、研究人员及其他医护人员参会介绍在基础研究中的最新进展,并分享他们的临床经验。日程中还包括了中国传统医学的内容。

来自世界各国和我国各省市、香港特别行政区、台湾地区的3000多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师生积极抓住这个难得的机会,共有9名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并进行了学术交流,特别是即将毕业的运动人体科学专业2009级有5名本科生给本次会议投了稿,这对提高本科生的专业素养,开阔他们的视野起到了良好的作用。此外,学院还从2010级和2011级学生中选拔了1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的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