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教育研究» 我院举行首届优秀教育教学成果评选会

我院举行首届优秀教育教学成果评选会

20130628084839642.jpg

6月27日上午,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召开2013年第二次教授委员会,对2012年以来本学院教师完成的教育教学成果进行了优秀评选。本次申报的成果共有11项,主要集中在教学改革、课程建设、学生教育管理等领域,充分反映了健康学院广大教师积极参与教育教学研究和实践取得的成绩。

在参会的各位教授对评选办法的讨论确定和对申报成果的审阅和评议后,大家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评选出了健康学院首届优秀教育教育成果,其中,杨淑霞的《关于加强高校学风建设的调查、思考与实践》获得一等奖,李征的《体育专业<计算机基础与应用>教学内容改革》、张玉芹的《自制短片对大学生进行隐形素质教育的研究》获得二等奖,李四化等的《高校体育心理实验设备的九大变化》、周军等的《运动人体科学专业本科生科研创新能力的培养与实践》、茹凯的《武术内功训练中的筋经、筋络本体感知控制机制解读》、燕凌的《我校学生知识管理能力的培养机制研究》获得三等奖。

本次是健康学院举行的首届优秀教育教学成果评选,将促进学院教师更为重视教育教学研究工作,同时为今后推荐参加学校的教育教学成果评选工作做好了准备,这也将成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准备实施的“促进本科教育质量提高行动计划”的重要一环。

评选结束后,教授委员会对本次获奖项目以及选评程序进行了进一步讨论,并提出今后的教育教学研究应进一步加强实践研究与绩效考评。

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燕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