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教育研究» 我院解剖生力教研室开展新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

我院解剖生力教研室开展新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

20170313110522184.jpg

39日下午,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解剖生力教研室举行新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进行2016年学科建设研讨总结和解剖学课程教学综合改革总结,院长李京诚参加会议。会上,教研室主任张健老师首先总结了2016年中教研室每位老师的教学科研成果和社会服务等情况;姚远、戴昕两位老师分别就教改重点课程运动康复专业的人体解剖学及运动损伤解剖学课程的教学改革方案进行了汇报,大家认为解剖学课程建设初见成效,无论是教学方法、教学内容、还是考核方式都有了一定程度的创新与改革,希望课程建设继续深化下去,将解剖学课程建设成为学校精品课程。李京诚院长指出解剖学课程建设的关键是要进一步见到实效,希望教研室全体老师共同努力,保证课程质量更上一层楼。

                           (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戴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