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通知.动态» 我院召开教研室、实验室管理工作研讨会暨学院期中教学检查汇报会

我院召开教研室、实验室管理工作研讨会暨学院期中教学检查汇报会

20130523111134380.jpg

2013年5月10日,我院召开教研室、实验室管理工作研讨会暨学院期中教学检查汇报会,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实验室主任出席会议。李京诚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李京诚院长对学院教研室、实验室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周军副院长总结了2009级本科生论文答辩的基本情况,提出各论文指导教师需严格把关的期望。杨淑霞副书记汇报了近期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提出要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基于前一时期所开展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各教研室主任进行了详细汇报。李京诚院长对全院教学情况进行了总结发言,提出当前教学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指出全体教师应注意因材施教、加强课堂教学管理、激发学生学习主动性、创新教法,并对一下阶段的学院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工作进行了动员。

会议期间,全体参会人员还参观了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运动营养产业基地,深入了解了该基地发展历史及产品研发、生产流程,并与该基地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在本次参观中,与会教师收获颇丰。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对当前学院工作状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形成了共识,并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