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 科研重点» 我院召开重点实验室2012年开放课题评审会

我院召开重点实验室2012年开放课题评审会

 

20121219,我院召开2012年第三次教授委员会,对重点实验室2012年开放课题申报项目进行了评审。

在会议上,李四化等七位青年教师分别就所申报的重点实验室2012年开放课题进行了答辩,参会的8位正教授根据以上同志的陈述和答辩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根据投票结果,以下六位老师的项目被确定为重点实验室2012年开放课题:

教研室

教师姓名

课题名称

保健康复

 

不同广播体操能量消耗和生理效应的客观评价及比较分析

心理学与教育学

李四化

心理疲劳对运动员反应效果监控的影响

生理生化

陈晓红

全身振动练习治疗骨质疏松的效果及分子调控机理的研究

生理生化

赵明华

科研基地——PI3K基因在运动性心肌肥大发生中的变化及作用机制

生理生化

 

高温高湿环境中运动前补液方法及效果研究

解剖生力

 

运动降低心血管疾病风险的神经机制研究

这是健康学院就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举行的第二次公开申报和答辩会,并且是由学院的教授委员会进行评审,充分体现了健康学院在发展中结合自身实际、坚持“凸现学术地位,发挥教师作用,促进学科(专业)发展,加强人才培养”的指导思想。学院在调动广大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主动性、积极性的同时,也逐步在发挥资源配置的效益,为自身的进一步发展积累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