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教务处“2017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转发教务处“2017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各学院(系)及研究生部:

2017617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本次考试以大二、大三年级的本科生和研究生为主要报名对象,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准予报考CET4,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CET4成绩达到425分(含)以上的学生准予报考CET6

二、报名方法与报名时间:

(一)2017321---327日本科大二、大三年级本科生通过新“教务管理系统”报名(操作步骤见附件1)。综合教务系统中没有照片的本科生,在2017年3月26前使用学校邮件系统将本人免冠彩色电子照片发送至xjglk@cupes.edu.cn。(信件主题为本人姓名+学号,照片为浅蓝色背景,最小像素192X144,照片以jpg文件格式存储,照片文件名为:身份证号.jpg

(二) 2017327日研究生部将经学生本人签名的考生集体报名表(四级、六级EXCEL文件各1个)及电子版表格交教务处学籍管理科。未报名参加201612月考试的研究生需交电子照片(照片为浅蓝色背景,最小像素192X144,照片以jpg文件格式存储,照片文件名为:身份证号.jpg)。

研究生报CET6时,由研究生部审核每个报名学生CET4成绩单原件,要求CET4成绩达到425分(含)以上。

(三)2017年毕业年级的本科生如需报名,于321日至324日,8:00-11:0014:00-16:30,学生本人持学生证、身份证到教务处学籍管理科现场报名,报英语六级还需持CET4成绩达到425分(含)以上的CET4成绩单原件。

三、再次确认信息:

教务处审核后,于2017330日将核对信息表和《诚信考试承诺书》发至各院(系)、研究生部,由学生本人核对确认信息并签字。

四、以院(系)、部为单位于201746日前将确认后的信息表、报名费和《诚信考试承诺书》交教务处学籍管理科,报英语六级的学生由本院(系)、研究生部审核425分(含)以上的CET4成绩单原件。

考试报名费:英语四级15/人   英语六级17/

五、注意事项:

(一)研究生报名,需填写姓名、性别、学号、专业、身份证号等信息,并认真核查。若出现错误,由学生本人负责。

(二)凡201612月在我校参加过CET4CET6的研究生(需在报名表中注明)及在教务系统中有照片的本科生不用交电子照片。

(三)报名后无故不参加考试者,取消下一次报名资格。

(四)参加考试必须持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证件不齐者提前补**件,否则不能参加考试。

(五)参加本次考试的2017届毕业生,于20171020日后凭本人身份证回校领取成绩单。

 

首都体育学院教务处

                                                                  2017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