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关于2020级付思程申请转专业考核结果的公示

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关于2020级付思程申请转专业考核结果的公示

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关于2020级付思程申请转专业考核结果的公示

 

运动人体科学专业2020级付思程(学号:20110812304479)提出转到“运动康复(奥林匹克冰雪方向)”专业申请。根据《首都体育学院本科学生管理规定》第四节第四十一条之规定,经学院初步审核,认为该同学符合转专业的情形。

2021年3月4日,学院组成考核小组,对付思程同学进行了现场专业水平测试,考核结果合格。

 

现对申请人付思程同学情况进行公示。

 

公示期:2021年3月4日-11日

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形式向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反映(电话:82099046;email: ydrtkx@cupes.edu.cn)。

 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

2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