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关于朱津阳、王砚秋、王鹏宇3名同学转专业的公示

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关于朱津阳、王砚秋、王鹏宇3名同学转专业的公示

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关于朱津阳、王砚秋、王鹏宇

3名同学转专业的公示

            2017级运动人体科学专业朱津阳(学号17011101009)、王砚秋(学号17011101021)、王鹏宇(学号170111010083名同学于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初向学院提出了转入运动康复专业的申请。

     根据《首都体育学院本科学生管理规定》第四十三条及教务处相关规定,学院按照程序对朱津阳、王砚秋、王鹏宇3名同学专业水平、期末成绩及整体表现等方面进行了考察,经研究决定,同意朱津阳、王砚秋、王鹏宇3名同学转专业的申请,2018-2019年第一学期起编入2017级运动康复1班。

     公示日期:2018718---24

     公示方式:学院内网、公示栏

     联系方式:82099227

 

 

                                             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

                                                                                                        2018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