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社会实践» 我院承担北太街道居民体质与健康测试工作圆满结束

我院承担北太街道居民体质与健康测试工作圆满结束

20130701143609405.jpg

6月28日下午,我院承担的北太街道居民体质与健康测试工作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是双方2013年合作项目实施方案中的重要内容,也是落实市政府为社区居民提供公共服务的措施之一。

我院与北太街道办事处公共事业管理科于6月初就开始着手布置本次测试工作,从人员、设备、测试流程、时间安排等各方面做好了充分准备。为给居民提供科学周到的服务,除了进行国民体质测试规定的身体形态、机能和运动素质的测试,本次测试还专门增加了连在医院都难以广泛提供的体成分和骨密度健康测试与分析。

本次测试工作全部在我院所属“体质健康测试中心”和“骨密度测量实验室”进行。季钢和陈晓红两位老师带领2010——2012三个年级的同学圆满完成此项任务。学院把本次测试工作作为开展专业技能实践的大好机会,既不耽误学生正常上课,又尽量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其中,据统计,有44名同学参与了本次测试工作。自6月9日测试活动启动开始,在共计6天的时间内,北太街道各社区近800人接受了测试。测试结束后,“体质健康测试中心”将对相关数据进行客观分析,并作为今后长期跟踪观察的基础数据。

我院也将认真做好本次测试的总结工作,为今后继续开展工作积累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