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健康杯”校园足球邀请赛落幕

健康杯”校园足球邀请赛落幕

“健康杯”校园足球邀请赛致力于为喜欢足球的学生提供更多的比赛机会、更广阔的交流平台,从而发挥校园足球文化的育人功能。邀请赛由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组织,体育教育与训练学院、武术与表演学院、管理与传播学院、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学生参加了比赛。

今年“健康杯”校园足球邀请赛于322开赛,413闭幕。邀请赛由师生友谊赛拉开帷幕,学生处、教务处、总务处等8个部门(单位)10余位老师应邀与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学生进行了球技交流。这场友谊赛,有效地增进了师生间的了解也提升了同学间的团结合作能力,老师们奋勇拼搏、团结一心的精神为学生树立了榜样。邀请赛为单循环赛制,四个学院学生队总共有六场比赛的角逐,每场比赛都异常精彩刺激,场上、场下的呼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每名队员都为了集体荣誉拼尽全力,比赛气氛在呐喊助威和欢呼声中持续升温。

最终体育教育与训练学院队夺得冠军,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管理与传播学院、武术与表演学院分获亚、季、殿军。管理与传播学院队的杨光同学以4粒进球获得“金靴奖”。至此“健康杯”校园足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足球邀请赛增进了二级学院间的学生交流、增强了学生团结合作的意识、锻炼了学生的体魄,大家也在球技的切磋中体会到了足球运动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