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身在异乡为异客 同在体院话和谐: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学生与总务处餐饮中心职工共度元旦佳节

身在异乡为异客 同在体院话和谐: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学生与总务处餐饮中心职工共度元旦佳节

 

 

 

201311日,正值元旦佳节,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20名外地留京学生在总支书记杨少峰、副书记杨淑霞的带领下来到学生食堂,与餐饮中心12名职工共度元旦佳节。

活动开始前,总务处党总支书记李万隆回顾了餐饮中心一年的主要工作。他谈到,为了提高饭菜质量,餐饮中心聘请了专业厨师进行培训,开展了厨艺比赛等活动。总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希望通过优质的服务让同学们能在首都体育学院愉快地生活,健康地成长。今天,同学们能想到与师傅们一起过节让师傅们很感动,这体现了同学们对劳动者的尊重,有利于学生与总务职工的交流,对于构建良好师生关系,建设和谐校园十分重要。

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少峰代表学院对师傅们一年的辛苦劳动表示感谢。他说,每逢节假日,只要有学生在校,师傅们就会放弃节假日休息为同学们做上可口的饭菜。适逢元旦佳节,我们希望以这种方式表达对师傅们的敬意与感激。

随后,同学们向师傅们赠送了亲手包装的精美礼品。师傅们端来一盆盆饺子馅儿,带领同学们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包子比赛。最后,大家就着热气腾腾的饺子,伴着欢声笑语度过了一个快乐、祥和的元旦节。

                                    【来稿: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