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我院喜获2016年北京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评比二等奖

我院喜获2016年北京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评比二等奖

 

12月21日下午,2016年北京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展示评选会在北京化工大学会议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市委农工委组织处、市委社工委党建工作处、市委宣传部宣传处、首都文明办未成年人处、市委教工委宣教处等相关部门领导应邀担任评委。

我院学生党支部从北京各高校1096个参评支部中脱颖而出,入围进入评选会的25强。支部开展的以“形成制度 注重长效,传承奉献 爱老助残”为主题的共建活动立意高,感情真,特色鲜明,工作扎实,具有良好的育人成效和广泛的社会影响,得到了与会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以总分第14名的成绩荣获2016年北京市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二等奖。

2016年全体学生党员团结协作、拼搏创新、敬业奉献,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为学院的共建活动贡献了各自的力量。正是学生党员们的点滴事迹才汇聚了红色“1+1”示范活动最终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