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我院学生参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勇担青年责任构筑平安校园”安全知识竞赛喜获佳绩

我院学生参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勇担青年责任构筑平安校园”安全知识竞赛喜获佳绩

   2018年1月2日,学校举行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勇担青年责任构筑平安校园安全知识竞赛。我院四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比赛。此次安全知识竞赛通过答题的形式帮助学生普及安全知识,树立正确的安全观念,提醒学生将安全意识渗透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通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学生最终获得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保卫处校团委主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当的十九大精神,在全校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增强学生对于安全知识的了解巩固和促进平安校园建设。比赛中,同学们你追我赶,奋勇争先,不仅激发了学生学习安全知识的热情,增强了学生将理论知识应用于实际生活的能力,也展现了我校学生风采,为平安校园的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