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庆五一: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开展“向劳动者致敬”专场推拿活动

庆五一: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开展“向劳动者致敬”专场推拿活动

党的十八大指出:要在全社会营造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社会氛围,培育知荣辱、讲正气、作奉献、促和谐的良好风尚。

428,临近“五一”国际劳动节,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联合总务处开展了“向劳动者致敬”专场推拿活动。从早晨900到晚上600,推拿社近20名同学分为5个小组,全天为一线工人服务,接待了近40名前来治疗的一线工人。

同学们认为:在学校的一线工人是学校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起早贪黑为同学们准备可口的饭菜;他们不怕脏不怕累为同学们清扫校园,美化环境;他们兢兢业业为同学们管理场地……。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以这种方式向他们表达由衷的谢意十分必要。

活动期间,每一名来接受服务的人员还品尝到了同学们亲手送上的香气四溢的奶茶。平日里很少与同学们交流的师傅们也高兴地与同学们拉起了家常。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体会到了服务的乐趣,加强了与一线工人的交流,促进了校园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