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年末的慰问: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举办学生座谈会

年末的慰问: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举办学生座谈会

为了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掌握同学们的思想动态,更好地开展在校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20161228日下午,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在教学楼103室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副书记陈丽萍、辅导员王潇洁及学生代表(贫困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陈丽萍副书记首先为同学们送上新年祝福,随后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对大家的日常生活状况表示了关注,希望通过座谈会传达学院对学生的关怀和鼓励。同学们也畅所欲言,纷纷谈到,感谢学校对困难生的资助,让他们的学费和生活费能得到基本保障,能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学习和锻炼自己当中去。尽管生活和学习中会有不适和困难,但大家有信心,也有决心,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努力在专业知识和技能水平上有所突破,争取全面发展。

听了大家的发言,陈丽萍副书记鼓励大家要自立自强,好好利用在校学习和锻炼的机会,多多参与活动展示自己,注重自我培养和完善,要在学生中争做助学励志的楷模。同时,也勉励大家要常怀感恩之心,树立回报社会、回报学校、回报家庭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