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我院篮球队在“首体院杯”篮球赛中喜获佳绩

我院篮球队在“首体院杯”篮球赛中喜获佳绩

为期两个月的“首体院杯篮球赛于1121号落下帷幕,经过小组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我院男队完美发挥拿下冠军。

回顾整个小组赛,我院男队一路过五关斩六将,先后拿下管传三、一、二队,成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其中,在面对管传三队的比赛中,对方后卫逼抢很凶狠,但男队迅速改变策略,破解了对手的全场紧逼。在大家的努力下,我院成功在小组赛中突围出来,进军次轮。半决赛中,我院面对的是上届冠军教职工队,对方在经验和稳定性上面比我们要强很多,而我院素来就有敢打敢拼的那股冲劲,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顺利进入决赛。决赛中运康健儿奋力拼搏,与武表一队战况十分激烈,两次出现单节零封对手,最终以42:15的绝对优势锁定2017年“首体院杯”篮球赛男子丙组冠军。

当然我院女队也毫不逊色。比赛中,尽管多次受到对手的盯防,但大家仍然积极拼抢,多次为我队争夺进攻机会。女队全体队员全程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即便到了最后时刻仍然毫不懈怠,直至将比赛打到最后一刻。尽管最终止步小组赛,但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奋勇拼搏,展现了我院学子拼搏向上的积极风貌。

汗水会蒸发,热血不消散!球场上除了球和伙伴,一切都不在乎,满腔热情只为在篮球场上的驰骋,震天呐喊只为在进球时的欢呼。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这场青春之约,邀你共赴!回顾整个赛程,我院队员赛出了风格,也赛出了水平。希望在下一年的比赛中学院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战绩,期待运康健儿们勇于争先,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