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我院举行迎新生联欢晚会

我院举行迎新生联欢晚会

为帮助2013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设计了一系列新生导航活动,迎新晚会是其中的一个环节。20131017日晚7时,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迎接2013级新生联欢会在食堂五层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

晚会定于7点举行,但是在6点左右的时候学生会大部分成员和主持人就陆续走进了会场,开始布置会场、调试音响灯光、准备抽奖事宜、摆放桌椅,还细心地准备了晚会奖品、观众席的水果,为迎新晚会的顺利举办进行了前期准备工作。

700晚会拉开帷幕,随着一段精心制作的“旅途”视频循环播放,青春洋溢,妙语连珠的主持人亮相了。接着,各种精心准备的节目轮番登场:来自延边的可爱女孩安兰的一首《因为想念》让同学们陶醉;朱睿一首深情的《云知道》让人难忘;原创小品《第二现场》让大家捧腹;游戏“团结协作”让大家在娱乐中体会到了协作与相互鼓励的重要性……精彩的节目,有趣的游戏一次又一次将晚会带入高潮。其间,四位主持人幽默而大气、沉着而睿智的主持风格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后,迎新晚会在同学们意犹未尽的掌声和欢呼声中结束。晚会结束后,同学们自动留下来清理了垃圾,打扫了活动中心。

通过这次迎新晚会新生们释放了他们的活力,展示了他们的才艺,加强了新生与高年级学生的交流,将有助于他们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