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我院召开“青春榜样”学生表彰大会

我院召开“青春榜样”学生表彰大会

为了更好地推进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学生思想建设和学风建设,培养学生向上的学习风气、互助的团队精神和强烈的安全意识,学院开展了文明创建与评比活动。为表彰先进,巩固成果,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召开了“青春榜样”学生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京诚、党委书记杨少峰、副院长周军、副书记陈丽萍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上宣读了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表彰了学院学习之星”“体育之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宿舍。与会院领导为获奖个人和集体逐一颁奖。

受表彰的代表先后发言,向老师、同学们汇报了他们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经验,并对一直关心与鼓励自己的老师和支持自己的同学表示感谢。他们强调大学生应该调节好学习与实践的时间,努力做到学习实践两不误。要拒绝平庸、接受平凡、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结合自身实际,考虑社会需要,确定适合自己的学习目标,只有这样才能够在人才竞争日益激烈的社会环境下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

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导向,以学生为中心,充分发挥榜样群体的示范引领作用。以选树典型的方式激励全院学生共同树立良好的班风和学风,进一步引导学生奋发进取、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