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喜报——我院郑义老师荣获 “北京市普通高校本科毕业论文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喜报——我院郑义老师荣获 “北京市普通高校本科毕业论文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近日,学校正式颁发了2022年本科生毕业论文的评优证书,我院解剖生力教研室郑义老师指导的本科毕业论文《军事队列训练对非体育专业大学生平衡能力影响的研究》被评为“2022年北京市普通高校优秀本科毕业论文”,同时郑义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图片10.png

郑义老师在校工作十六年来,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坚持教书育人,奋斗在教学第一线,承担《运动生物力学》、《运动技术分析与诊断》、《运动鞋及其设计》等多门本科生及研究生的课程教学任务。在教学工作中,积极探索新的教学方法和模式,进行教学研究。曾在学校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中获得“理论课一等奖”和“最佳多媒体课件奖”,在北京市属高校“创想杯”多媒体课件制作与微课程大奖赛中获得三等奖。她在注重于自身教学水平的提高的同时,对学生各方面能力的培养也十分重视,曾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获得二等奖,同时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此外,郑义老师还积极开展科学研究,承担市级以上科研项目4项,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被SCI全文检索2篇,中文核心期刊7篇。

此项荣誉的取得是学生学习成果的展示,也凝聚了指导老师的心血。这一评选结果也是对我院教师教育教学工作的肯定,会更加激励我院师生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再创佳绩。     

图片11.png

图片1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