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学生参加校优秀毕业论文答辩喜获佳绩

我院学生参加校优秀毕业论文答辩喜获佳绩

6月5日,我院运动康复专业杨佳和运动人体科学专业唐足界代表学院参加了教务处组织的2019届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报告会。

运动康复专业的杨佳同学论文题目是《PNF与平衡功能训练对ACL重建术后6周患者康复效果的比较》,运动人体科学专业的唐足界同学论文题目是《静坐行为对大学生身体姿态和骨密度的影响》,两位同学的论文都是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亲自参与实验设计、记录实验数据、进行数据分析,精心遴选实验对象,反复推敲实验过程,倾注了大量心血完成的,充分展示了学习成果和个人综合素质。

此次报告会是由三位校内专家及两位校外专家所组成的评审组对全校优秀论文进行了评审与指导。最终,两位同学都获得了校级毕业论文(设计)一等奖的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190612085128.jpg

微信图片_201906120851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