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2019级新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我院2019级新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秋风送爽九月到,菊花飘香开学忙。刚刚经历了紧张的高考的新生们,满怀憧憬,来到了属于他们的下一站——首都体育学院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我院迎新志愿者组织也开展了迎新活动以表示对新一届新生们的热烈欢迎。

在迎新活动举办过程中,我院院长李京诚,副院长周军,党委书记杨少峰,党委副书记陈丽萍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一同参与迎新筹备,可见我院领导对迎新活动的高度重视。

不光是我院领导,我校校长钟秉枢同志也来到了迎新现场,向新生们表示慰问。

在迎新活动中,我们的工作人员给予新生们最真切的关怀,展现我院风采,看到他们面带微笑,将自己的名字登记在表上的时候,我们知道,等来了他们,一切准备都是值得的。

迎新结束后,我院召开学生及家长见面会。向学生和家长朋友们详细讲述我院历史沿革,专业培养,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内容,以便于学生,家长朋友们更深入了解我院……

最后,热烈欢迎2019届的新生们加入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的大家庭。步入大学生活,让我们一起携手并进,为我院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