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教师荣获“北京市普通高校本科毕业论文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教师荣获“北京市普通高校本科毕业论文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为进一步加强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提升毕业论文质量,北京市教委组织开展了2021年北京市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评优工作。按照本年度我校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报告会的评审结果,经学校2021年第二十五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将排序前4名的毕业论文向北京市教委进行推荐。

经过北京市教委评审,最终我院解剖生力教研室郑义老师指导的2021届运动人体科学专业本科生李佳祺的毕业论文《足弓支撑鞋垫对扁平足人群行走时下肢肌电和运动学特征影响》被评为“北京市普通高校优秀本科毕业论文”,郑义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该项荣誉的取得是学生学习成果的突出展示,也是对我院教师教育教学工作的充分肯定。学院将继续坚持本科教学的中心地位,严抓学生培养质量,将荣誉作为进一步提升的巨大动力,激励师生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再创佳绩。

撰稿人:郑义、魏婉怡       审核:董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