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全力以赴,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培训及部署会

全力以赴,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培训及部署会

全力以赴,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培训及部署会

为扎实做好即将到来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明确工作要求和任务,提振工作精神,3月29日,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翟伯晨、院长贺刚、副院长杨少峰、各教研室主任、书记、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贺刚院长主持。

会上,杨少峰副院长就学院迎评工作要点、重点与难点等方面系统解读了审核评估工作的要义,梳理了本次审核工作的时间线,明确了目前较为紧迫的工作任务。按照学校审核评估总体安排及时间节点,对照二级学院工作任务,学院对工作任务进行了细化分工,学院院长总体负责自评报告、教学文件质量把控,其他班子成员分别负责相关自评报告撰写及支撑材料准备、学院规章制度修订等工作;办公室人员按时间节点分别落实具体任务。各教研室及任课教师按照要求做好教学文件(教学计划、进度和教案以及考试考核材料)的整理、自查等工作。

贺刚院长强调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全面推进本科教育评建工作。他提出了扎实推动本科教育教学内涵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实施标志性教学成果倍增计划,激发教学改革动能;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建好机制,强化激励保障,提高教师编写教材积极性;统筹规划,全面推进各项迎评工作。学院将迎接审核评估工作列为2023年党政重点工作,对照学校审核评估任务分工及时间进度,学院制定了分解任务清单及进度安排表,重点从“自评报告修订及支撑材料准备”“学院规章制度建设”“教学文件(教学计划、进度与教案)核查”“考试考核材料核查”四个方面协同推进工作开展。

翟伯晨书记强调,在本次迎评工作中,各教研室要充分挖掘自身掌握资源,积极联动协同,凸显学院特色。她号召全体老师积极投入到迎评促建的各项工作中,力争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和优良的工作作风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