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校友母校再聚首

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校友母校再聚首

1.jpg

12月1日,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1998 -2000级近30名校友齐聚母校,回首青葱岁月,再续昔日学缘,并用各种形式表达了对母校的浓浓深情。校友们虽年龄不同,身份各异,但都怀着一颗对母校的无比怀念眷恋之心。校友们通过师生座谈、参观校史馆、漫步校园,重温了在校岁月,了解了学校发展近况,在对学校取得的进步感到振奋的同时也表达了对母校的祝福和祝愿。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杨少峰、当年的学生辅导员郑树文、王兆鼎等在校老师参加此次活动。

期间,杨少峰书记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些年的变革,目前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祝校友们保重身体,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辅导员郑树文和王兆鼎老师与校友们共同回忆了和同学们相处的点点滴滴,为同学们今天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并祝福大家事业顺利,家庭幸福。

无论时光如何变幻,母校永远都是每个校友心中纯真而永恒的温暖和记忆。母校永远是校友的家,是校友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真诚的期待和邀请更多的校友返回母校,并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心系母校,关注、宣传、爱护母校,为学校的发展和进步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