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19年实习工作会议

我院召开2019年实习工作会议

7月10日上午,来自18个实习单位的领导老师参加了我院的2019实习工作会议。骆秉全副校长、教务处王文生处长出席了会议。学院领导、实习办公室、带队教师及运动康复教研室、健康管理教研室教师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712092056.jpg

会议由学院院长李京诚教授主持。副院长周军对2018—2019学年学院的实习工作做了全面总结,介绍了本届学生的就业情况,汇报了本学年度的专业建设工作情况,就下学年的实习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2019年是新旧人才培养方案实施交替之际,实习时间与实习人数有较大变动,汇报使各实习单位更加明晰学院的人才培养设想与具体安排。

微信图片_20190712093700.jpg

微信图片_20190712092214.jpg

微信图片_20190712092155.jpg


而后,骆秉全副校长做了重要讲话,指出毕业实习是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学生走向社会的桥梁,抓好抓实实习工作是首都体育学院的一贯传统,对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的实习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认为针对专业特点形成了自己的实习管理特色,成效显著,对以我校国家级大学生教育实践基地—北京老年医院为首的各实习单位多年来给与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190712092218.jpg

接下来,各实习单位的领导老师分别作了发言,肯定了学生逐年提升的专业知识掌握程度,特别表扬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创新能力和与服务对象的亲和力,很多学生获得了不同形式的好评、赞誉。同时,也指出个别学生实习过程中的请假问题较多,并提出了共同把关、加强沟通等很好的建议。还有就学生课程设置、实习时间安排、专业技能、科研创新能力培养、就业方向等提出了很多合理建议,这些都为学院进一步做好实习工作,提高学生的实习质量,提升就业能力提供了重要参考和帮助。

最后,李京诚院长做了总结,对各实习单位在百忙之中、冒雨来参加我们的实习工作会议表示感谢,希望下一学年继续得到大家的支持与关心,顺利完成人才培养的专业实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