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逐梦冬奥,彰显大国情怀

逐梦冬奥,彰显大国情怀

逐梦冬奥,彰显大国情怀

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 2019级 运动康复(冰雪方向) 姬鑫雨

伴随着闭幕式主持人的“晚安”,冬奥会结束了,回顾这16天的旅程,从坐在看台上观礼开幕式,到值守于自己的岗位服务运动员,最后坐在电视机前观看闭幕式,冬奥会落下了帷幕。在我的岗位上,见证了太多各国运动员友谊的传递,当两只来自不同国家运动员的拳碰在一起,只为庆祝他打破了奥运纪录,从开幕式的91朵小雪花构成一朵大雪花,到闭幕式的众多从远方飞来的丝带构成一枚中国结,无不传递着我们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需要所有人共同构建,美美与共,天下一家,都在传递着奥林匹克格言“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精神。

虽然冬奥会已经结束,但是作为志愿者的经历会使我一生难忘,同样奉献,友爱的精神品格也会是我日后对自己的要求。作为一名党员,我为我的国家而感到骄傲,世界需要一场成功的冬奥会,我们完美的举办了一场世界的盛会,我们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运动员在场中打卡拍照,转圈起舞,不舍落座,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深受国内外运动员吹捧追求的冰墩墩,中国结,灯笼,二十四节气,十二生肖,折柳送别,每一个元素都在彰显着我们的文化自信。开闭幕式的演职人员,各个岗位的志愿者,技术官员其中不乏像我一样的青年学生,我在大家的身上看到了青春的无惧和坚持,看到新时代中国青年人的朝气和自信,我们将以更加坚定地信念,通过我们不懈的努力,使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取得全面胜利,请党放心,强国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