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第四届运动康复专业知识竞赛

我院举办第四届运动康复专业知识竞赛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兴趣,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增强专业知识学习兴趣,强化专业技能,我院组织举办了第四届运动康复专业知识竞赛。学院党委书记杨少峰、副书记陈丽萍、运动康复教研室主任荣湘江、葛鹏老师出席了此次竞赛,副院长周军主持本次竞赛。

此次参加竞赛的是我院2017级运动康复和运动康复冰雪方向两个班,所有学生被分成了6组,每组选3名代表参赛,答题环节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现场紧张激烈、选手抢答踊跃,牢固扎实的知识功底、快速敏捷的思维和精彩准确的回答,激发出现场同学一阵又一阵的赞叹声和掌声。老师的点评,更加深了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和掌握。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两组、三等奖三组,学院领导和老师为获奖的同学颁发了奖状。周军副院长对此次比赛做了总结,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与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同学们要借比赛的东风,进一步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为今后的就业打下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