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教师赴师范大学社区开展讲座

我院教师赴师范大学社区开展讲座

应师范大学社区的邀请,2019年5月27日我院教师陈晓红博士针对社区中老年人的健康养生举办了一场“骨质疏松防治”的讲座。

2.jpg

活动开始,陈老师首先给大家介绍了什么是骨质疏松,并结合居民的实际情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告诉大家骨质疏松在生活中的表现。接着,陈老师简单的向居民介绍了骨质疏松形成的原因,并向居民详细介绍了在骨质疏松方面的错误认识。最后,陈老师给居民提供了一些预防骨质疏松的措施和方法。

3.jpg

此次健康讲座活动引导和帮助居民掌握科学、健康的养生方式,增强居民对自我健康的保护意识,对进一步普及健康知识起到积极作用。活动结束后居民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讲座,自己对骨质疏松的认识更加清楚,在以后的生活中会更科学的去处理骨骼健康问题;有的居民还希望社区与我院建立长期的合作,并以三八妇女节、重阳节等节日为切入点,提供骨密度监测等活动,为中老年人健康提供更多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