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2019年全国高校运动康复专业学生技能大赛”启动会

我院举行“2019年全国高校运动康复专业学生技能大赛”启动会

我院举行“2019年全国高校运动康复专业学生技能大赛”启动会

9月26日,我院举行“2019年全国高校运动康复专业学生技能大赛”参赛工作启动会。启动会由副院长周军主持,院长李京诚、所有培训教师和学生参加了启动会。

2019年全国高校运动康复专业学生技能大赛由中国康复医学会体育保健康复专业委员会主办,广州体育学院承办,定于2019年11月7日-8日召开。赛会旨在加强运动康复专业的学生掌握现代康复的基本理论与方法的能力,具备运动康复诊疗和运动防护技能,能胜任运动康复和运动防护方面的工作。掌握康复与临床医学的基础理论,康复评定的理论与方法,运动康复、中国传统康复和运动伤害防护的理论与方法等。

周军院长介绍道:此次我院将按赛会要求派出4名运动康复专业学生参赛,这4名学生今年7月份开始已被安排至解放军301医院实习,实习过程中的实践学习和临床经验对参赛也将有一定的帮助。

李京诚院长指出,两年一度的康复技能大赛是我院的一项大事,是检验我院人才培养成果的利器,特别安排了8名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集中时间对参赛学生进行专项培训,足以体现我院对此次比赛的重视。此外,李院长也对参赛学生提出了要求,强调几位同学不仅仅代表的是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更代表了是首都体育学院,要集中精力认真学习,赛出好成绩,为学校争得荣誉。

最后,参会的老师和同学也都表示,对于此次比赛在思想上要重视,端正态度,稳抓实干,不漏掉任何知识点,争取拿到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1910091140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