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与AT.冠超力集团签订联合设立学业奖学金合作协议

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与AT.冠超力集团签订联合设立学业奖学金合作协议

7月7日下午,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院长周军、副院长杨少峰赴北京冠超力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T.冠超力集团),与公司负责人谭超签署了联合设置“‘AT运康’优异学业奖学金”合作协议。

AT.冠超力集团成立于2010年11月,总部位于北京,集团业务涵盖康复器械自主研发及生产、国际顶级康复品牌总代理、康复人才培养、AT.运康云中心APP、智能物联网诊所管理系统的运营与规划;集团还针对长者慢病康复、功能性运动训练与损伤康复需要,打造一系列专业解决方案。集团是“运动康复产业联盟”的理事单位。

长期以来,运康学院为社会培养了大量优秀的体育保健康复专业人才;AT集团在运动康复行业深耕细作,对行业动态有清晰的认识。在双方长期合作中,达成一致共识:专业人才是行业良性发展的基石,通过校企合作方式,企业助力高校专业人才培养,同时也可为行业进行优秀人才储备;高校可以更好地落实人才培养的主要职责,同时也能够及时对接行业需求。为鼓励本科学生加强专业学习、促进人才培养质量,为行业输送优秀专业技术和管理人才,经双方协商,决定在运康学院本科学生中设立“‘AT运康’优异学业奖学金”。该奖学金将于每年9月在大四学生中开展评选,以本科生成绩单记录的第1-3学年“专业必修课”考试成绩平均分为指标,对运动康复和运动人体科学两个专业参评年级学生的前10%进行一定的奖励,获得奖励学生每人获得奖金2000元。为鼓励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本奖学金评选实行一票否决,对有违反《学生手册》规定的学生,取消评选资格。

对于获奖的学生,根据个人意愿,AT集团可向“中国运动康复产业联盟”所属各企业优先推荐学生就业,并提供适当的专业培训,为行业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在运康学院与AT集团的前期合作中,已经在集团旗下的“北京亚超力康复医学门诊部有限公司”建立了实习点,并有多名学生毕业后入职。下一步,双方将在支持在校学生参加“创新训练项目”立项申报方面展开合作,以及共同设立大学生创业“孵化”项目,以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


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杨少峰         审核:董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