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校友返校参加校庆暨北京国际奥林匹克学院揭牌活动

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校友返校参加校庆暨北京国际奥林匹克学院揭牌活动

在北京冬奥会倒计时50天之际,我们迎来首都体育学院建校65周年活动。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有三位校友返校参加本次活动。他们是2000级卢思萌,现就职于西城区体科所科研员;2001级张正,目前任阿里体育部总监;2002级白骏北,现就职于北京市体科所,任科研教练。



揭牌活动结束后,三位校友跟随工作人员参观了校史馆、奥林匹克教育博物馆、冬奥驿站和滑冰馆等,看到学校这些年取得的发展和成就感到十分自豪,纷纷拍照留念。



随后,三位校友来到了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院长周军、副院长杨少峰,党委副书记董静、办公室主任王丽、徐晓红老师参加了座谈会,院长周军为校友们介绍了目前学院教研室设置和课程设置情况,杨少峰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的情况,董静副书记介绍了学生目前学生活动特色和就业情况。校友们介绍了自己工作的情况与成绩,并对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就业指导、职业发展等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祈盼学校借北京国际奥林匹克学院成立的东风,有更大的发展,在健康中国行动计划中发挥更大作用。



撰稿:王丽    审核:董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