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党委第九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启动

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党委第九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启动

2019328日下午3点,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党委第九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在教学楼301教室正式启动,学院党委书记杨少峰做开班动员,校组织员孟小放老师为大家带来精彩第一讲。

1.jpg

杨书记首先对此次参加培训的20位积极分子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树立身份意识,用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随后杨书记向大家结合此次积极分子培训班的课程设置与内容安排,要求大家不仅要注重课堂内教学,在其它课堂,如宿舍等学校的其它各个地方都要好好表现,严于律己,做好领头人。

2.jpg

校组织员孟小放老师为同学们带来精彩第一讲《他们感动了我——学习优秀共产党员事迹,争做青年学生模范》,带领同学们认识了解数位共产党员英雄人物的感人事迹,在孟小放老师饱含深情的讲述中,同学们频频点头,备受感染,纷纷表示要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向榜样看齐。

本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