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学生信息员代表座谈会.jpg

为全面了解学生学习状况,征求学生对学院课程设置、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5月19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信息员代表座谈会,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院长李京诚、党委书记杨少峰出席本次座谈。

会上,各年级学生就本学期班级学习情况、课程设置、教学安排等方面进行汇报。大家普遍反映:班级课堂情况良好,绝大部分学生都能做到带教材、带笔记本、带笔进课堂。学生对学院课程设置,如专业课与专业基础课开课顺序提出意见建议,体育类项目课程设置较少,希望增加实操课程。动物实验课程未开出、某些课程教师讲解速度过快,各学科之间衔接不太连续等是学生代表们普遍反映的问题。

院长李京诚充分肯定学生代表们的汇报发言,感谢大家为学院教学工作、学风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学院会高度重视学生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会后将分类进行整理归纳,并就有关问题与学院相关人员进行沟通协商,对重难点问题开展专题研讨,努力营造学院良好学习氛围,为学生成长成才搭建有力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