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冰雪有约·告白冬奥—— “一起向未来”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2021年师生联欢会顺利结束

冰雪有约·告白冬奥—— “一起向未来”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2021年师生联欢会顺利结束

冰雪有约·告白冬奥——

“一起向未来”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2021年师生联欢会顺利结束


为迎接2022北京冬奥会的到来,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举办了冰雪有约·告白冬奥——“一起向未来”师生联欢会。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杨淑霞,学院党委书记董志强,院长周军,总务处副处长赵楠,学院党委副书记董静,副院长杨少峰出席晚会,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的老师们亲临联欢现场,与运康学院师生共庆元旦,喜迎冬奥。


 

        

 


迎新辞旧抒胸臆 共谱运康锦绣篇

青春的活力,青年的朝气,在欢快、动感、热烈的歌舞中尽情展现,学生们带来的歌舞串烧类节目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积极向上的正能量。疫情无情人有情,抗疫歌曲《雨过天晴》表达了抗击疫情的英雄们无畏精神,诉说着阳光总在风雨后。我们当齐心协力,共击疫情。太阳终会升起,灰暗终会驱散,我们终究会迎来春暖花开的季节。朗诵《无边的思绪》不仅讲述了党的百年征程,更描绘了未来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蓝图。学院运动康度(二学位)学生带来的《光辉岁月》引发全场学生互动合唱,共同歌唱和谱写属于运康学子的光辉岁月。


         


冰天飞跃雪中驰 冬梦同圆近可期

一玉口中国,一瓦顶成家!有国才有家,家和万事兴。那条腾飞的巨龙目光深邃地瞩目美好未来,由学院党委书记董志强老师和学院办公室徐晓红老师精彩演绎的《国家》使我们感受到了国的宏伟和家的温暖。学院朱正康老师、白爽老师、王丽老师和魏婉怡老师与学生们的互动合唱再次把气氛推向高潮。冬奥歌曲《燃烧的雪花》,冬奥主题朗诵《跨越时空走向你》展现了我院学生“同心筑梦向未来”的风貌,青春在燃烧,热情在流淌,梦想在翱翔。联欢晚会在《一起向未来》的师生合唱中落下帷幕。即将到来的2022已徐徐向我们展开了一张全民参与北京冬奥、共享奥运成果的伟大蓝图。作为冬奥志愿者的运康学子当要展现青年风采、贯彻奥林匹克价值观,为奥运铺就美丽中国底色。


        



借的大江千斛水,研为翰墨颂恩师

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2018级运动康复1班的李佳琦同学自2013年起连续8年来奋战在国内外志愿服务的最前线,曾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的荣誉称号。2020年更是主动报名参与新冠疫情防控的志愿工作,2020年曾获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在今年获得了第八届首都道德模范候选人提名。百年向党,红潮漫卷。李佳琦作为学校党史教育领讲人,主动发起号召带领广大学生学党史、悟思想。在创业取得成绩后,作为学生党员,不忘学校及学院栽培,主动提出为学院学生党员活动室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向学院党委捐赠物资。


       


此次联欢会充分体现了运康师生斗志昂扬、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新的一年,我们将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以不懈的追求创造新的成绩,为学院建设和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稿: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审核:董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