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2015级实习总结汇报会

我院举行2015级实习总结汇报会

5月16日下午,2015级实习总结汇报会在三阶梯教室举行,我院实习办公室周军副院长、王丽老师,实习带队老师荣湘江老师、戴昕老师、刘华老师到会听取了汇报。

实习带队老师选取了10名表现优异的实习生代表上台进行汇报。每位同学都分别用5-8分钟的PPT将收获与感悟进行了汇报,汇报中学生既能做到高度概括,又能结合实例进行阐释。北医三院实习的张楠同学感悟到医院工作繁杂,事无巨细,除了专业的知识没有耐心和爱心是无法胜任的,感知“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明白理论与实践结合的重要性,深知需提高自身素养,在以后的学习和实践中要不断完善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在慈爱嘉养老机构实习的董洁洁表示,整个实习过程经历了忐忑、无聊、欣慰、感动、豁然开朗、乐观、积极学习的心路历程,专业知识与技能得到了巩固与提升、体能康复的方法创新与实施以及综合能力的提升,最后是被照顾人的认可与感恩、慈爱嘉领导与老师的满意认可、甚至得到了相关政府部门的认可与鼓励。在中日医院实习的韩子轩同学用幽默的语言表达方式将实习中的辛劳、心酸、欣慰分享给听会者,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在北京老年医院实习的黄玉洁同学表示,实习的8个月时间是自己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之一。总之,学生们都表示半年多的实习生活,他们不管是在专业知识、专业技能方面还是人际交往、为人处世方面都收获颇丰,并表达了对学院、实习带队老师、实习单位老师们的衷心感谢!

88.jpg

随后,荣湘江老师、刘华老师和戴昕老师为优秀实习生颁发了奖状。他们分别是曲思奇、宋歌、许畅、董佳洁、韩子轩、赵子烨、孙壮、李硕、张楠、黄玉洁、宋博。

最后,周军副院长对此次的实习汇报进行了总结,对各位同学所取得的收获进行了高度的评价与肯定,用“期待、感悟、收获”三个词对同学们以后的学习、实践、工作进行了勉励。

我院辅导员王荣波老师、王潇洁老师、李婕老师也参加了此次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