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青春无悔 记忆留夏 ——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举办毕业季系列活动

“青春无悔 记忆留夏 ——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举办毕业季系列活动

青春无悔 记忆留夏

——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举办毕业季系列活动


2019届毕业生们挑战拼搏创新,通过四年的学习生活,即将踏入更广阔的世界,而在这四年里,学习生活处处留下回忆。为了庆祝毕业生们顺利完成学业,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组织了多项学生活动,共同重温曾经美好的校园时光。


“送别杯”——足球赛、篮球赛

1.jpg

    迈着毕业季的步伐,“送别杯”足球赛如约而至。64日,由即将毕业的大四学长们对阵大一大二大三组成的联队。比赛开始,大四学长队通过猜硬币获得球权。一上来,学长们展开猛烈进攻,频繁攻击联队后防线,试图通过直塞球打身后,但都被联队后卫化解。最后在点球大战中,学长队5:3联队获得胜利。

    65日,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送别杯”篮球赛正式开始,比赛双方分别是来自大四年级的学长们和来自低年级的男生们。比赛进行得十分激烈,节奏很快,上半场大四学长们迟迟没有找到状态。经过中场休息的调整,下半场比赛学长们开始逐渐找回状态,频频得分,帅气的三分球,中距离投篮刷筐而入,干脆的抢断……一个个精彩的赛场时刻,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比赛也随之被推入高潮。全场比赛结束,大四学长们以74:60赢得了此次篮球送别杯的胜利。

“旧情怀”——旧书集市

秉着传承的想法,将大四毕业学哥学姐的旧书收集起来留给学弟学妹们。同时,为了让大家重视旧书刊的循环利用,养成勤俭的生活习惯,进一步营造校内爱惜书籍的氛围。活动期间,院学生会学习实践部向毕业年级发送了活动通知,在618日晚9:00点,实习实践部的成员走入毕业生的寝室上门回收书籍。本来由于实习、工作、考研等事物平日不见人影的学长学姐也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整理好书籍,并按时等待学弟学妹们的到来。在学长学姐的积极配合下,活动进行的非常顺利,回收的书籍将会在低年级中进行分享发放。


“引路者”——经验分享

             625日,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学院邀请到三位毕业生来分享他们的心得体会。学长学姐们在会上向我们分享了很多很多,包括我们的大学生活应该怎样去规划,还特意为我们分享了一个时间表,着重强调在大一到大二这段时间拥有更多时间,可以用来提升自己。对于想要出国留学的朋友们,学长学姐也为我们分享了如何择校:一定要做好充分的调查,认真查阅心怡学校的官网的信息,要观察学校的综合排名以及专业排名等等……低年级的同学听的非常认真,似乎每个人对于自己的大学生活的时间安排心里都有了答案,每一位想要出国留学却不知该做些什么的同学,通过了这次的交流会都有了一定的方向。

“满情怀”——毕业晚会

          为了给学长学姐们一个难忘的毕业季,627日晚630学院在第三阶梯教室举办了2019届毕业晚会。大学四年生活的点滴回忆充斥着全程晚会,饱含着他们的感动、回忆、泪水,还有那难以割舍的师生情、室友情、同学情。离别之际,老师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同学们寄托了美好的希冀。精心设计的辅导员颁奖环节中,在王荣波老师意外惊喜地看到每一位同学的毕业赠言时,再也控制不住情感,泪洒晚会。他感言,5点起床来校带学生出早操,晚上值班不回家在如今看来都是那么美好。看到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2019届学生专属纪念册时,同学们也纷纷说出了最难忘的老师、最难忘的课程、最难忘的同学等感恩母校、感恩老师、感恩同学。毕业晚会在欢笑与不舍中结束。

今年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的毕业季系列活动强化了学生尊师爱校的意识,增强了师生情谊;同时,毕业生也给低年级学生留下良好的榜样,体味一枝一叶总关情的首体院情怀。希望2019届毕业生能够秉持初心,走向社会后能向母校频传“喜报”!



                                               来稿: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李佳琦、王子杰(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