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齐力新副校长参加解剖生力教研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齐力新副校长参加解剖生力教研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jpg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不折不扣完成组织交办的各项工作,同时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广大群众在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在即将过去的一年,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自己完成的工作能否向组织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2018年12月25日上午,齐力新副校长参加了解剖生力教研室党支部“我向组织交答卷”主题党日活动。会上,支部各位教师党员就自己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学习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做出自我评价,并指出今后努力的方向。齐力新副校长做总结发言,指出教师党员要更深刻剖析思想动态和信念,提高党性,要从骨子里、本质上坚定理想信念。教师党员要在各个细节、各个场合为学生、为群众做出榜样,以党员的标准、培养接班人的出发点站上讲台。要注重反思、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对自己今后的努力方向有了更加清晰地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