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李宁运动科学研究中心林永佳博士为我院学生做讲座

李宁运动科学研究中心林永佳博士为我院学生做讲座

1.jpg

5月22日,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运动科学研究中心主任林永佳博士为我院学生做了“李宁运动科学研究中心团队研究现状与未来”的讲座。林博士从运动生物力学角度,就李宁运动鞋研发工作成绩与现状,结合体育院校运动康复、运动人体科学专业专业的特点,阐述了该领域发展的美好远景。鼓励有可以精神、愿意从事运动科学研究的同学们到中心学习,将为他们设立个性化的培养计划,实现人生目标。

该技术创新中心是北京市级科技研究开发机构,2017年8月获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及中关村高新企业,并于2018年经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设立园区类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企业分站,是唯一一家具备博士后工作站资质的国内体育品牌公司,体现了公司强大的科研实力和技术创新能力。2016年与我院签订了人才培养的实习基地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