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第十五届大学生科技论坛

我院举办第十五届大学生科技论坛

6月11日下午,我院举行了2019年大学生科技论坛报告会。学院副院长周军主持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陈丽萍、健康管理学教研室主任张玉芹老师、办公室王丽老师、辅导员李婕老师参加并作为评委出席此次了活动。

大学生科技论坛是我院的传统活动,今年是第十五届。此次活动共有60多名同学投稿80多篇,内容丰富多彩,有科研立项论文成果、社会调查与专业结合的科研论文,也有体育运动与健康管理综述性研究、科研立项工作的感受与收获、对专业人才培养的认识与感受,还有大学生活积极向上的人生感悟。本次汇报是从这80多篇里选出了9篇比较有代表性文章上台进行了汇报,其中有2位是2015级的校级优秀毕业论文。从汇报过程来看,同学们不但就论文的选题、设计、研究方法、结果、结论进行了阐述,而且不少人还就论文工作、研究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思考等心得体会,和台下师生做了深入交流。本届论坛不仅使同学们所学知识在实践中得到了印证与强化,且培养了科学严谨的作风和创新思维,提升了自己的表述能力和自我展示能力。

评审老师们对同学们的热情和认真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给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报告会上,同学们思路活跃、项目观点新颖,在充分展示科研热情的同时,显示出了较强的专业素养和创新能力,促进了学院学风建设和学生自身综合素质的提高。最终,李广鑫获得一等奖,李思琪和王砚秋获得二等奖,李雪杨,范子旭,史佳卿,孙晓康获得三等奖。并给予了2015级优秀毕业论文获得者杨佳和唐足界特别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