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校友参加建校67周年校友返校日活动

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校友参加建校67周年校友返校日活动


时逢建校67周年,我校举行了隆重的校友返校日活动。伴着金秋最美的阳光,校友日正式拉开序幕。来自不同年级的校友们纷纷返回学校,忆往昔峥嵘岁月、参观母校、会见老友。

我院五名校友返校参加了此次活动。他们分别是:刘新生,1999年毕业,现任类脑人工智能科技(山东)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吕铮,2002年毕业,现任百迈康诺运动康复负责人;赵俊,2002年毕业,现任职于北京市壁球协会;舒美,2010年毕业,现任职于清华大学体育部本科教务科;李贺,2014年毕业,现任职于北京儿童医院康复科。

活动伊始,校友们观看了学校宣传片,聆听了校领导对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的介绍,参观了校史馆、滑冰馆、奥林匹克教育博物馆、科学训练与主动健康研究中心等场馆。校友们感叹于学校巨大变化和推动体医工融合创新发展的新模式。而后在学院的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发展及近年来学院工作亮点。校友们就社会、行业对健康管理人才和运动康复人才专业能力的需求,学院在人才培养和学院未来发展等话题与学院领导进行了深入讨论。学生代表就运动康复和运动人体科学两个专业的倾向性不同,在学习和未来就业上向校友们寻求了建议,三位校友结合个人从业经历,强调了大学期间基础知识的重要性,将基础知识打牢,无论今后从事任何技术、科研或者管理方面的工作,都能提供坚实的理论支持。校友们表示应当结合自身条件、兴趣爱好,性格特点等,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方向,但学无止境,要不断的完善专业知识的储备和更新。

校友一直是学院宝贵的资源,学院欢迎各界校友对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互为支持,共同促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

展。